大佬:看迪巴拉替补我就想哭 冬天他就会去西班牙

大佬:看迪巴拉替补我就想哭 冬天他就会去西班牙
2018年09月13日 10:03 国际足球综合
巴勒莫主席谈迪巴拉 巴勒莫主席谈迪巴拉

  北京时间9月12日,迪巴拉的前俱乐部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根廷国脚将在明年1月前离开尤文图斯,并称自己每次看见迪巴拉替补出战就想哭。

  迪巴拉登陆意甲的首站就是巴勒莫,2015年夏天他转会加盟了斑马军团。赞帕里尼表示:“每次看到他替补出战,我都想哭他坐在替补席上是因为阿莱格里阿莱格里应该来巴勒莫,然后率队拿到意甲冠军在尤文拿冠军太简单了。”

  “两年前,我给迪巴拉发过短信,我建议他去西班牙踢球,而不是在意大利。他将会离开,因为尤文想得到这1.2亿欧。我认为他在冬窗就会离队,前往西班牙,他会收到来自西班牙和英格兰球队的报价。”

  “尤文图斯拥有很多冠军级别的球员,对于每个人来说想要得到上场的机会都很难。但当像他这样的球员不能获得出场机会时,这就是我哭泣的原因。”

  (来自 肆客足球)

迪巴拉尤文意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