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传奇致信曼奇尼:别用国家队做实验 做好表率

意传奇致信曼奇尼:别用国家队做实验 做好表率
2018年09月12日 11:48 国际足球综合
阿尔托贝利称曼奇尼要做好表率 阿尔托贝利称曼奇尼要做好表率

  欧洲国家联赛,意大利队前两轮1平1负,如此惨淡的成绩令新帅曼奇尼备受质疑,尤其是他大幅轮换、演练阵容的策略,引来了不小的非议。

  欧足联全新创建的欧洲国家联赛,一定程度上事关国际足联排名和2020年欧洲杯抽签,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但新近上任的曼奇尼却不管这么多,意大利1-1战平波兰后,他在第二场对葡萄牙的比赛中对首发阵容做出多达9处调整。1982年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名宿阿莱桑德罗-阿尔托贝利有些看不下去了,他在日前发出一封公开信,规劝曼奇尼。

  “亲爱的罗伯托,一切要比你想的更为艰难。别人都完成了任务,因为他们都更为看重比赛,但是你却把重心放到了别处。”

  “与波兰和葡萄牙的比赛,你做出了改变,甚至改变了阵型,你想考察每个人,但你明显很煎熬。我要提醒你,无论是恩佐-贝阿尔佐特,还是阿塞利奥-维奇尼,他们都知道,国家队是每个人追逐的目标,而不是给你提供做试验的机会。”

  “你要求各大俱乐部派出更多意大利球员,那你自己就要做好表率!祝你好运,意大利队永远要加油!”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