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点出意大利1隐忧:多点开花但缺1稳定得分点

意媒点出意大利1隐忧:多点开花但缺1稳定得分点
2018年09月10日 10:25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近日,意大利天空体育指出,意大利国家队现在面临一个巨大的问题,他们缺少一名进攻终结者。原因在于最近意大利的12粒进球由12名球员打进。

  在欧洲国家联赛的首轮比赛中,意大利主场1-1战平波兰,而他们将在下周一做客里斯本挑战葡萄牙。若日尼奥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一记点球,这是他在国家队的首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意大利连续第12个不同球员得分了。

  时光追溯到2017年6月11日,意大利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以5-0大胜列支敦士登,因西涅、贝洛蒂、埃德尔、贝尔纳代斯基和加比亚迪尼为意大利取得进球。

  此后,因莫比莱在对阵以色列时取得进球,基耶利尼攻破马其顿的大门,坎德雷瓦、因西涅分别在对阵阿尔巴尼亚和英格兰时进球。2-1击败沙特的友谊赛则是巴洛特利和贝洛蒂破门,博努奇在输给法国的比赛中打进一球,1-1战平荷兰则是扎扎先拔头筹。

  因此,意大利天空体育认为,缺少一个稳定的得分点是意大利队目前面临的巨大问题。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