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主帅给C罗道歉:他是最佳之一 我表达有误

克罗地亚主帅给C罗道歉:他是最佳之一 我表达有误
2018年09月06日 08:45 新浪体育
达利奇给C罗道歉 达利奇给C罗道歉

  C罗缺席欧足联颁奖典礼,引发了一系列争议和口水战。在C罗经纪人门德斯、尤文主席马洛塔、C罗的姐姐纷纷为C罗无缘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鸣不平时,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则公开指责C罗:“C罗是个利己主义者,我永远不会希望他这种人出现在我的球队中。”

  然而,短短数日,达利奇改变了自己的看法,并对C罗道歉:“我为我说出那些话感到后悔。我被问到C罗为何缺席欧足联颁奖典礼,那句话是我回到的一部分,也是我对于莫德里奇获奖后遭遇负面评论的反应,所以我说C罗非常自私,我不喜欢这样的球员。”

  “我本来不想进行人身攻击或者做出什么负面的评价,也许是我表达错了,我真的很抱歉。在国际足联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我把第一名投给了莫德里奇,第二名我就投给了C罗。”

  “莫德里奇获奖是当之无愧的,他可是世俱杯最佳球员,和皇马一起拿到了世俱杯冠军、欧冠冠军,他也是世界杯亚军,更是世界杯金球奖得主。”

  “今年没有任何一个球员像他一样赢得这么多荣誉,C罗是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今年莫德里奇表现更好。”

  (长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