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斯喷欧足联:荒谬!可耻!欧洲最佳该给C罗

门德斯喷欧足联:荒谬!可耻!欧洲最佳该给C罗
2018年08月31日 03:37 新浪体育
门德斯怒斥欧足联没有将最佳球员颁给C罗 门德斯怒斥欧足联没有将最佳球员颁给C罗

  皇马中场大师莫德里奇力压C罗与萨拉赫,获得了欧足联颁发的最佳球员奖。对于这个结果,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很不满意,他认为最佳球员奖应该由C罗获得。

  “足球是在球场上进行的运动,那也是C罗胜出的地方。他进了15个球,他把皇马扛在肩上前进,然后再一次赢得了欧冠冠军。这是荒谬的,可耻的。胜者应该是毫无疑问的,因为C罗是他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

  和门德斯抱有相同观点的还有另外一个人,那就是尤文图斯的总经理马洛塔。同时,马洛塔也对C罗缺席颁奖典礼一事做出了回应:“我可以说这是一个私人决定,他今天早些时候做出了这种决定。我们想要尊重那一点。就我们个人而言,我们对他没有获得最佳球员深感失望。这应该是基于欧冠表现的,而不是世界杯的表现,所以我们认为C罗应该得到更多。”

  “我无法否认这个决定,但如果是我来投票的话,我会投给C罗。我这样说不是因为他是我们的球员,而是以一个热爱足球的人的身份这样说。”

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尤文总经理马洛塔

  谈到分组形势以及尤文是夺冠热门一事时,马洛塔表示:“这个阶段的评论总是一样的。人们说这是一个足够容易的小组,但成绩总是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必须拿出动力和决心去面对对手,这些都取决于我们。这是一个一场比赛的结果就可能定胜负的赛事,所以我们永远不能放松。”

  “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夺冠热门,但我们确实是热门之一,我们不需要隐瞒那一点。C罗的转会是不同寻常的,主席阿涅利亲自为这次转会做出努力。我们想提高球队的水平,这样我们就能实现我们的梦想,但我们希望这能够成为现实。”

  (Juli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