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一来就夺走尤文任意球权 命中率却不如两队友

C罗一来就夺走尤文任意球权 命中率却不如两队友
2018年08月30日 08:42 新浪体育
C罗成了尤文的任意球手 C罗成了尤文的任意球手

  据队友皮亚尼奇透露,C罗在来到尤文图斯后,直接成为了队内的任意球第一主罚者,他和迪巴拉都要给C罗让位。

  过去在尤文图斯队内,任意球主要由皮亚尼亚和迪巴拉来踢,但C罗到来后,这种情况改变了,葡萄牙人直接跃升为第一主罚者。皮亚尼奇在接受尤文图斯电视台采访时说:“克里斯蒂亚诺现在来了,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他展示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一开始当我们训练任意球时,会是我或者迪巴拉来主罚,现在,百分之百都是C罗来踢,他是一个非凡的任意球手。”

皮亚尼奇:现在任意球都是C罗踢皮亚尼奇:现在任意球都是C罗踢

  皮亚尼奇是以赞誉的口吻道出队内这个改变的,但人们对此却难免有小小的质疑。自从2012年以来,C罗作为皇马任意球的主要主罚者,6年来只打进过11个任意球。

  如果对比过去六年的任意球主罚情况,C罗共有170次罚球,打进了11个,破门率是6%左右。皮亚尼亚和迪巴拉的成功率要更高一些,其中皮亚尼奇105次主罚打进14球,破门率是13%,而迪巴拉效率更高,49次主罚攻入了9球,破门率达到18%

任意球破门率对比,C罗不如皮亚尼奇和迪巴拉任意球破门率对比,C罗不如皮亚尼奇和迪巴拉

  在尤文图斯的前两场比赛中,C罗共有14次射门,但尚未取得进球。不过皮亚尼奇认为,葡萄牙人进球是迟早的事情。“克里斯蒂亚诺给尤文带来了新东西,我必须承认,他的射门非常好,他会给我们很多东西,我们非常高兴能和他一起踢球。”

  “能有他和我们在一起是很重要的,我们只会因此受益,我希望他和我们在一起时会感到自如。”

在葡萄牙队也是如此在葡萄牙队也是如此

  (威公冈平)

C罗尤文意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