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意甲名将比赛中亵渎神灵被拍 遭禁赛处罚

雷人!意甲名将比赛中亵渎神灵被拍 遭禁赛处罚
2018年08月29日 15:23 国际足球综合
曼德拉戈拉遭禁赛 曼德拉戈拉遭禁赛

  据意媒报道,昨日意甲官方已经证实,由于在此前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口出亵渎神灵的词汇,乌迪内斯中场曼德拉戈拉将受到禁赛一场的处罚。

  在意大利,公然亵渎神灵是十分恶劣的行为。虽然曼德拉戈拉的行为并未被主裁判发现,但意甲官方称:“虽然曼德拉戈拉亵渎神灵的言论没有针对场上任何球员,但这一行为被电视转播镜头拍下,根据球员的嘴型判断,他确实使用了亵渎神灵的表达。”

  此外,本轮意甲还有不少球员和球队受到处罚。萨索洛后卫马隆-桑托斯因吃到红牌而被禁赛。那不勒斯队与帕尔马队都因球迷向场内投掷烟花而受到罚款,AC米兰则因场边球迷演唱侮辱那不勒斯的歌曲而被罚10000欧元。

  (头条号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