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意大利天才无球可踢 意甲球队送上橄榄枝

曾经的意大利天才无球可踢 意甲球队送上橄榄枝
2018年08月27日 11:20 国际足球综合
朱塞佩-罗西 朱塞佩-罗西

  直播吧8月26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博洛尼亚有意签约自由球员罗西,来替代此前受伤的球队前锋罗德里戈-帕拉西奥(Rodrigo Palacio)。

  此前,帕拉西奥在训练中拉伤了左大腿肌肉,阿根廷人将缺席三周的时间。由于意甲夏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所以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引进自由球员。据此前媒体报道,安东尼奥-卡萨诺(Antonio Cassano)和博列洛(Marco Borriello)在潜在引援之列。但现据媒体报道,博洛尼亚最新的引援候选人是意大利31岁前锋罗西。

  上赛季,伤愈归来的罗西效力于热那亚,代表球队出战了10场比赛,打进1球。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