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帅:本来我们能赢的 一个丢球改变了一切

国米主帅:本来我们能赢的 一个丢球改变了一切
2018年08月27日 08:46 国际足球综合
斯帕莱蒂不高兴了 斯帕莱蒂不高兴了

  今晨的意甲联赛第二轮中,国米主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都灵逼平。主帅斯帕莱蒂赛后表示,这样的结果很难解释。

  蓝黑军团在今夏转会操作不少,但联赛开始后,他们先是在客场0-1不敌萨索洛,今天又在主场2-2战平都灵。

  斯帕莱蒂说:“很难解释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对方一记中场长传球就制造了进球机会。我想我们没有对可能遇到的困难做好准备,对于对手带来的压力也没有做出正确的反应,两个失球我很难解释。”

国米的第一个失球国米的第一个失球

  “意甲赛场想赢得任何一场胜利都很困难,我们需要做出改变。与萨索洛的比赛我们的方法是错误的,但今天我们开始做的很好,下半场一个不该出现的丢球让球队迷失了方向。”

  (来自 肆客足球)

萨索洛国米都灵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