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没进球也配称赞!两大神技carry尤文|gif

C罗没进球也配称赞!两大神技carry尤文|gif
2018年08月26日 04:41 新浪体育
C罗的表现具有统治力 C罗的表现具有统治力

  意甲第二轮,C罗迎来了自己在尤文图斯的第一场主场首秀。面对拉齐奥,老妇人最终2-0拿下了比赛。遗憾的是,C罗还是没有取得意甲首球,但是他对比赛的控制力仍然是全场最强。

  比赛刚刚开始,在第18分钟C罗就在禁区制造了杀机,他的抢点够球帮助赫迪拉完成了一脚打门可惜被门框拒绝。第40分钟,面对拉齐奥两个人的防守,C罗向一突直接起脚远射威胁了斯特拉科沙的大门。

C罗尝试远射C罗尝试远射

  在第70分钟,75分钟,C罗都迎来了进球机会。70分钟,C罗接到科斯塔的传球,转身摆脱直接就是一脚质量极高的电梯球,被斯特拉科沙神勇化解。这一脚球从慢动作来看质量极高,不要说尤文,整个意甲都很少有球员能够踢出来。在75分钟,C罗迎来了最好的一次进球,但在面对空门的情况下,球被门将碰了一下改变了路线弹在C罗身上到了曼朱基奇的脚下,后者补射球进。

C罗电梯球射门C罗电梯球射门

  虽然没有进球,但很明显C罗是尤文场上最有威胁的球员,他的盘带和远射为尤文新添了进攻利器。在拉齐奥的防守中,C罗通常需要对方设防两个或以上的球员,而每当球传到C罗脚下,他总能第一时间控下球后传球或选择射门,这种控制力是其他大部分球员做不到的。C罗的个人能力也非常突出,尤文过去进攻的问题就是缺少爆点,除了道格拉斯-科斯塔,几乎没有能够创造机会的球员。但C罗到来之后,在尤文图斯的左路,多了一个出球点,机会创造能力大幅增强。

尤文第一球的进攻来自于C罗在中场的分球尤文第一球的进攻来自于C罗在中场的分球

  在本场比赛的数据上,C罗傲视群雄。赛后《whoscored》的数据显示C罗获得8.1分全场最高。贡献5次射门3次射正,3次被侵犯,2次过人全部成功,并由一次抢断成功,传球成功率高达90%,这还是在C罗有传中队友没接到的情况下。阿莱格里也对C罗的表现表达了肯定:“意大利和西班牙不同,C罗知道的。C罗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他是一个非常谦虚的人,我对他迄今为止发挥出的影响非常满意。

C罗评分全场最高C罗评分全场最高

  C罗在尤文比在皇马需要更多的承担进攻组织的任务,这可能会推迟他的进球时间。对于C罗这样的国际巨星,我们当然会非常期待他的首球,但是不可否认的是,C罗除了进球都已经是完美。

  (核桃)

拉齐奥C罗尤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