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感恩爵爷:弗格森就像我父亲 是他教会我一切

C罗感恩爵爷:弗格森就像我父亲 是他教会我一切
2018年08月23日 09:36 新浪体育
曼联时期的C罗与弗格森 曼联时期的C罗与弗格森

  C罗在皇家马德里效力的9年间几乎获得了一切,而他在曼联的岁月是非常成功,而他的第一座欧冠奖杯以及第一座金球奖都是在弗格森麾下拿到的。如今已经加盟尤文的C罗对弗格森仍然念念不忘,他表示:“弗格森就像我的父亲。”

  C罗接受《DAZN》的采访表示:“当然了,在我职业生涯刚开始的时候,弗格森对于我来说非常的重要。当时我从葡萄牙体育来到曼联,那会儿还总是那种葡萄牙式的踢球方式,我有着太多的失误并且选择也不是最好的。”

C罗表示弗格森教会了他很多东西C罗表示弗格森教会了他很多东西

  “那个时候弗格森教会我该去怎么做,在英超联赛中,他们不会那么容易摔倒,他们很硬朗。正如我多次说过的那样,他教会了我一切。弗格森对我来说就像一位父亲,他在曼联帮助了我很多。”

  《每日邮报》表示,无论在皇马还是尤文图斯,C罗总是与弗格森保持着联系,最近C罗在弗格森与病魔作斗争的过程中祝愿他一切顺利,并且在面临重大决策的时候C罗总是抽出时间与弗格森谈谈。

加盟皇马的C罗老爵爷加盟皇马的C罗老爵爷

  (核桃)

弗格森C罗曼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