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1.2亿签大鱼?名记泼冷水:根本没谈判

AC米兰1.2亿签大鱼?名记泼冷水:根本没谈判
2018年08月17日 15:24 新浪体育
意大利天空著名记者迪马济奥 意大利天空著名记者迪马济奥

  虽然《24小时太阳报》报道,米兰将签下米林科维奇,但是意大利著名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双方没有谈判的迹象。”

  迪马济奥此前就表示米兰没有与拉齐奥谈判,而现在他在《意大利天空体育》一档名为“Calciomercato - L‘Originale”的节目中坚持自己此前的判断:“米林科维奇?我要重复一下我之前说的话,我们没有发现他们正在谈判,我不知道此前米兰是否有过失败的尝试,但是现在所有当事人没有任何谈判的迹象,也没有任何消息。”

  意大利转会窗口将会在周六凌晨结束,还有不到10小时的时间,米兰是否还有重头签约届时将会有分晓。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