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牌面!C罗联赛首秀获反恐部队保护 球票卖光

巨星牌面!C罗联赛首秀获反恐部队保护 球票卖光
2018年08月17日 11:21 新浪体育
球迷对C罗的追逐很狂热 球迷对C罗的追逐很狂热

  在北京时间8月19日周日凌晨,尤文图斯将做客意大利维罗纳迎战切沃,意大利媒体《Il Correire Veneto》表示,这场的安保格外严格。

  报道中指出,由于这场比赛是一场全球性的重要事件,会有非常多的包括尤文以及外国的客场球迷到场,市政府将会派出反恐部队作为本场比赛的安保人员。而本场比赛的球票早早就已售罄,会有超过3万名观众到场观看比赛。而在比赛前,球场会临时开启一个窗口售卖剩余的保留球票,价格最高达到了150欧元(约不到1200元人民币)。

  可以说,C罗现在已经成为一种现象,而他在意甲联赛的表现也备受人们的期待。在意甲联赛第二轮,C罗将迎来他在意甲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劲敌拉齐奥。

  (核桃)

球票C罗反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