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宣布首轮特殊活动 为大桥坍塌遇难者默哀

意足协宣布首轮特殊活动 为大桥坍塌遇难者默哀
2018年08月15日 08:50 国际足球综合
意大利足协准备为热那亚大桥坍塌遇难者默哀 意大利足协准备为热那亚大桥坍塌遇难者默哀

  据Football Italia消息,意大利足协宣布本周末在所有比赛开赛前将为在热那亚大桥事故中不幸丧生的遇难者默哀1分钟。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14日早晨,位于热那亚的莫兰迪大桥发生坍塌事故,目前已至少造成35人遇难。在桥上行驶的车辆以及周边倒塌的房屋都造成了人员伤亡。据悉,遇难者人数可能还会持续增加。

  热那亚后卫克里希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在事故发生前10分钟,他及家人刚经过这座大桥。

  为了悼念遇难者,意大利足协宣布,包括意甲揭幕战在内的所有体育赛事开赛前,都会进行1分钟的默哀仪式。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