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尤文主场首秀门票千金难求!几小时就被抢空

C罗尤文主场首秀门票千金难求!几小时就被抢空
2018年08月14日 13:49 新浪体育
C罗主场首秀门票太火了 C罗主场首秀门票太火了

  继在意大利超级杯为尤文上演首秀之后,C罗又将在当地时间8月25日迎来自己在尤文主场的首秀,而据《都灵体育报》报道,这场比赛的球票已经被抢购一空。

  意甲第2轮,尤文主场同拉齐奥的比赛,这是尤文新赛季主场的首场比赛,而C罗也非常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上演尤文主场首秀,因此这场比赛的球票变得十分火爆。报道称,尤文官网在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1点开始售卖本场比赛的球票,结果在下午就已经被抢购一空,时间仅过了几个小时。

  不过,没有抢到票的球迷依然还有机会,他们可以先选择预订球票,一旦有人退票,他们就还有机会买到这场C罗主场首秀的门票。

  (Viernes)

尤文C罗意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