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遭挖角!巴黎出3000万求购核心 再加心仪妖星

尤文遭挖角!巴黎出3000万求购核心 再加心仪妖星
2018年07月23日 10:19 新浪体育
巴黎挖角尤文 巴黎挖角尤文

  尤文图斯今夏想要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意甲霸业,并且在欧冠上更进一步。不过《意大利足球》报道,刚刚收获C罗的他们马上遭到了挖角。

皮亚尼奇皮亚尼奇

  巴黎圣日耳曼并不想看到欧冠的竞争对手壮大自己,同时他们看上了尤文图斯的中场皮亚尼奇。皮亚尼奇在欧洲很受欢迎,《premium sport》报道,大巴黎正打算以3000万欧元+拉比奥特的报价打动尤文图斯。

拉比奥特拉比奥特

  虽然尤文图斯其实一直垂涎拉比奥特,但是这项转会提议并不容易成功,因为拉比奥特的合同在明年6月份就将到期,3000万欧元并不足以说服尤文图斯,双方需要深入谈判。

  皮亚尼奇上赛季为尤文图斯出场44次首发40次,打进7球助攻10次,表现出色。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