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锁定意甲最佳边锋?要看他答不答应!

C罗锁定意甲最佳边锋?要看他答不答应!
2018年07月16日 16:09 新浪体育
佩里西奇 佩里西奇

  北京时间71523:002018世界杯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进行,由克罗地亚队对阵法国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格子军团2-4不敌法国队,后者成功获得第二座大力神杯。

  在比赛中,佩里西奇曾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一度让克罗地亚队看到希望,不过接下来他的手球却让法国队取得领先并最终获胜,佩里西奇也在世界杯的决赛中上演了魔鬼与天使的戏码。在本届世界杯中,佩里西奇屡屡在克罗地亚队困难时刻站出来,小组赛最后一轮,在已经确定小组出线的情况下,佩里西奇在第90分钟取得进球,绝杀冰岛;在半决赛中,又是佩里西奇在0-1落后的情况下挺身而出,将比分扳平,在加时赛中又助攻曼朱基奇,帮助克罗地亚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

  佩里西奇在本届世界杯出色的表现也引来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称赞, 此前在电视访谈中他曾表示:“佩里西奇是那种与众不同的边锋,通常你看到的只是那种又快又有创造力的边锋,而他是一个身体非常强壮,还有着不可思议的空中能力。”

  事实上,这并不是葡萄牙人第一次对佩里西奇表示赞誉,在去年夏天,曼联就曾对克罗地亚人报价,但并未达到国米的心理价位。而上赛季佩里西奇在国米的表现有目共睹,他打进11个进球,贡献9记助攻,是国际米兰时隔6年重返欧冠联赛的功臣之一。

  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佩里西奇的标价为3600万欧,如此好的表现加上如今疯狂的转会市场,相信在世界杯后佩里西奇的身价将会暴涨,如今曼联如果今年还想拿下佩剑,1亿欧元怕是都不够。而前不久C罗转会尤文的消息让足坛震惊,而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欧洲足坛的转会市场将会更加疯狂。(新体)

世界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