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决赛功臣:之前都说我没用 现在终于赎罪了

尤文决赛功臣:之前都说我没用 现在终于赎罪了
2018年05月10日 11:19 国际足球综合
贝纳蒂亚 贝纳蒂亚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决赛,尤文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4-0击败AC米兰,实现了该项赛事的4连冠。此役独中两元的贝纳蒂亚赛后表示,他总算可以为之前对阵那不勒斯一役的失误赎罪了。

  之前的意甲联赛,尤文在主场0-1不敌那不勒斯,贝纳蒂亚最后时刻的盯人不紧,导致库利巴利头球上演绝杀。而在今晨的意大利杯决赛,贝纳蒂亚将功补过,他梅开二度,成为球队捧杯的头号功臣。

  贝纳蒂亚赛后接受意大利国家体育台采访时也是如释重负,“在那不勒斯一战对库利巴利盯人出错后,每个人都说我没用。现在你也不能说我就变得超凡脱俗了,当然,对那不勒斯的时候我也不是一无是处。

  “那次失误导致我们输给那不勒斯,之后的好几天我都过的很差,但幸运的是,队友们完成了工作,我要感谢他们对我的关心,我只用竭尽全力就好,别的不需要去做什么。”

  谈到本场对米兰的大胜,贝纳蒂亚继续讲道,“看到我们的球迷如此开心,我也很高兴,我们都感到很骄傲。今年意大利杯是我们的一个重要目标,我们再次给出了完美的回应,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

  “尤文总是能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来,这也不是第一次了。伙计们将自己的名字写入了意大利足球的历史。我们有赢家心态,这是一个伟大的团队,我们还能继续赢下去。”

  本周末,尤文有望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再拿一个冠军,他们只要对阵罗马取得一分即可锁定意甲桂冠。

  贝纳蒂亚说,“意甲冠军是我们的重要目标,如果我们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实现这个目标,我会很开心,因为之前我在罗马度过了一个超棒的赛季,这座球场对于我来说很特别。”

  “当你看到布冯、巴尔扎利、利希施泰纳这样的球员,你会意识到,来到尤文你就永远不能放弃。这就是尤文,或许外界会批评我们踢的不漂亮,但我们在意甲已经拿到了90多个积分,并且在意大利杯实现了四连冠。”

  (肆客足球)

尤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