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头号目标是米兰妖王!不追切尔西王牌

曝巴黎头号目标是米兰妖王!不追切尔西王牌
2018年05月09日 13:02 国际足球综合
巴黎盯上唐纳鲁马 巴黎盯上唐纳鲁马

  北京时间5月9日,据《队报》报道:大巴黎可能会在夏天引进AC米兰门将唐纳鲁马,不过需要考虑巴黎的财政公平状况。除此之外,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也是巴黎的目标。

  据《队报》透露:巴黎内部已经决定在夏天对门将位置进行引援,并且已将这一决定告知现在的首发门将阿雷奥拉。除了唐纳鲁马,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也在巴黎的考虑范围,并且巴黎方面已经与比利时国门的经纪人有过2次会面。

  因为没能晋级下赛季欧冠,AC米兰方面可能会在夏天考虑出售唐纳鲁马,来保持财政平衡。去年夏天,巴黎就曾与唐纳鲁马联系在一起,不过这位19岁的门将最终选择留守米兰。

  据悉,巴黎高层常与维拉蒂和唐纳鲁马共同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会面,拉伊奥拉也多次向巴黎高层推荐唐纳鲁马。甚至已经涉及到关于合同方面的谈判。

  不过巴黎想要引进新门将并不容易,他们必须考虑财政公平原则。在去年夏天花巨资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后,巴黎已经因这一问题接受了欧足联的调查,如果在今年夏天继续大笔引援,大巴黎可能会在未来受到欧足联的处罚。

  另一方面,图赫尔基本确定接手巴黎,所以引援方面巴黎会在与图赫尔商讨之后,再做决定。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