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租借大将:赛季后谈去留 想帮尤文拿双冠王

尤文租借大将:赛季后谈去留 想帮尤文拿双冠王
2018年05月04日 12:12 国际足球综合
赫韦德斯:赛季结束后和尤文谈去留 赫韦德斯:赛季结束后和尤文谈去留

  尤文后卫赫韦德斯在接受《FourFourTwo》的采访时表示,会在赛季结束后与球队谈论自己的未来。

  在去年夏天,尤文官方宣布从沙尔克租借了德国后卫赫韦德斯。不过在本赛季,赫韦德斯长期受到了伤病的影响,至今只为尤文出场过3次。对于自己的未来,赫韦德斯表示:“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但遗憾的是,我之前没有为尤文出场过几次比赛。另外可以说明的是,我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来和球队谈一谈未来。”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帮助球队赢得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冠军。我认为,意甲冠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冠军之一。在此前效力于沙尔克时,我曾拿到了德国杯以及德超杯冠军,但还未拿到过联赛冠军。接下来尤文还有几场比赛要踢,希望大家能保持住这样的势头,继续取得优秀的战绩。”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