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堕落天才:我想重回国米 去那重新证明自己

国米堕落天才:我想重回国米 去那重新证明自己
2018年05月04日 11:43 国际足球综合
巴尔博萨:我想要回到国际米兰证明自己 巴尔博萨:我想要回到国际米兰证明自己

  日前,被国米租借至巴西球队桑托斯的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在接受《FCInterNews》采访时表达了自己想回到国际米兰的强烈愿望。

  在2016年夏天,巴尔博萨以29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桑托斯转会至国际米兰。不过在16-17赛季里,巴尔博萨并没有多少出场时间,仅为国米出场10次的巴尔博萨打入1球。

  在年初的冬窗转会中,巴尔博萨继续被国际米兰租借至老东家桑托斯。在接受《FCInterNews》采访时,巴尔博萨谈到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

  “我在欧洲学到了许多东西,主要区别在于,我现在有了更多出场时间去踢球,球队对我非常信任,我需要更好地发挥自己并想想未来我可以为球队做些什么。”

  “加盟国米对我来说是一个学习和成长的重要阶段,不管是做球员还是做人方面。在国米的一年里,我受益良多。直到现在,我依然会在电视机前看国米的比赛。”

  “我希望回到国际米兰重新证明自己的能力,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球迷并在此感谢他们。”

  “对,我想回到国米并能出场比赛,不过这些都只能等未来才能确定。”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