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奇尼将执教意大利国家队 年薪400万欧签约2年

曝曼奇尼将执教意大利国家队 年薪400万欧签约2年
2018年05月01日 16:18 新浪体育
曼奇尼(资料图) 曼奇尼(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1日,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意大利名帅曼奇尼将执掌意大利国家队教鞭,双方就合同已达成一致。

  据《天空体育》报道,目前曼奇尼是俄超联赛圣彼得堡泽尼特的主教练,本赛季的俄超联赛还有两轮比赛未进行,泽尼特最后一轮的比赛将在5月13日进行。

  在文图拉率领意大利冲击俄罗斯世界杯失利后,意大利足协便开始了寻找新帅的工作,此前意大利足协承诺在5月20日前宣布新帅的人选。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曼奇尼周一晚间在罗马与意大利足协委员科斯塔库塔和奥利亚里进行了会面,双方就合同已经达成了协议,意大利足协将为曼奇尼开出一份为期两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约。

  此前有消息称,在拜仁下课的教练安切洛蒂和前米兰后卫马尔蒂尼也对意大利帅位有兴趣。

  (安然是正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