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高层生乱!曝2巨头因1大鳄生分歧 几无交流

米兰高层生乱!曝2巨头因1大鳄生分歧 几无交流
2018年04月28日 09:27 国际足球综合
《足球市场》报道截图 《足球市场》报道截图

  米兰最近战绩不佳,俱乐部管理层也曝出负面新闻,有消息称,首席执行官法索内与体育经理米拉贝利之间如今已经很少有言语交流。

  米拉贝利本周在接受天空台采访时表示,他知道自己有敌人,如此争议言论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连日来,坊间盛传米拉贝利将会被解雇。

  当地时间本周三,米拉贝利和法索内同主帅加图索进行了会谈,但是足球市场网报道指出,两人关系已降至冰点,平日里他们甚至不说话,而且,这些天,米拉贝利甚至都不去米兰总部办公。

  足球市场网表示,导致两人失和的主要原因是俱乐部与经纪人的关系,尤其是同超级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的往来。

  拉伊奥拉是唐纳鲁马、阿巴特以及博纳文图拉的经纪人,可以说米兰是他的大客户,但拉伊奥拉与米拉贝利关系不佳,这早就不是秘密。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