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家德比来袭 国米门票收入再创新高

意大利国家德比来袭 国米门票收入再创新高
2018年04月28日 09:08 新浪体育
国米的门票收入创造了纪录 国米的门票收入创造了纪录

  北京时间4292:45,举世瞩目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将在梅阿查球场打响。目前国米在积分榜上积66分落后罗马双雄1分位居第五、而尤文近21分仅领先那不勒斯1分,这场德比战对于双方的重要性都不言而喻,两队都急需取分,甚至是胜利才能达到各自的目标。在疯狂的德比战开打之前,蓝黑军团就刷爆了两项纪录。

  500万门票收入——国米破掉自己创造的纪录

  486.5万欧元,这是20171016日米兰德比期间,国际米兰门票收入创造的意甲纪录。而429日的这场国家德比,既是国米争夺欧冠资格的关键之战,也是本赛季意甲冠军归属的决定性比赛,疯狂的米兰人加上远征的都灵球迷,让梅阿查球场一票难求,门票收入也超过500万欧元,刷新了去年由自己创造的纪录。

  100万上座人数——三冠王之后的第一次

  本场国家德比,国际米兰为客队留了1万张球票,而周末来到梅阿查球场观赛的观众将达到78328人次,可谓座无虚席。本赛季国米主场战绩较好,在已经进行的17个主场中,蓝黑军团仅输给过乌迪内斯。好的成绩带来的便是球市的火爆,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加上周末的国家德比,国际米兰主场上座人数将在本赛季突破100万人次,这个数字还不包括第37轮对阵萨索洛的观众人数。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蓝黑军团自三冠王赛季之后首次突破100万大关,而在其他球队中,只有AC米兰才有可能接近100万——这得需要他们在对阵佛罗伦萨和维罗纳的2场比赛中有超过10.6万的观众。

  在对阵尤文的比赛过后,国米本赛季主场平均上座人数将达到57010人,毫无疑问这一数据也冠绝了意甲,放眼整个欧洲,也闯进了前十。

  附欧洲联赛场均上座人数排名:

  1. 多特(79380
  2. 拜仁(75000
  3. 曼联(74968
  4. 巴萨(68891
  5. 热刺(67489
  6. 皇马(67489
  7. 沙尔克0461251
  8. 阿森纳(59311
  9. 国米(57010
  10. 西汉姆联(56880
国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