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蒂:国米必须战胜尤文 训练中我也防不住大罗

萨内蒂:国米必须战胜尤文 训练中我也防不住大罗
2018年04月27日 12:19 国际足球综合
萨内蒂谈尤文战国米 萨内蒂谈尤文战国米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国米将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国米传奇球星,现任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近日接受媒体On Sport的采访,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意大利德比。

  萨内蒂表示国米必须拿下这场比赛:“我们能够而且必须赢下比赛,因为我们要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谈到2006年的电话门事件,萨内蒂说道:“在我的心里,我仍然觉得有些东西丢失了,但是我们后来弥补了回来,几年后我们赢得了一切,拿下了三冠王,这是美妙的经历。”

  最后,萨内蒂谈到了曾经的国米队友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是不可阻挡的,不仅对我们的对手,对我们这些在训练中负责盯防他的人也一样。我试过几次,但从来没能成功防住他。”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