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为战国米或进行变阵!两主力大将或被弃用

曝尤文为战国米或进行变阵!两主力大将或被弃用
2018年04月27日 08:30 国际足球综合
尤文或进行变阵 尤文或进行变阵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尤文图斯可能会在周末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弃用迪巴拉和道格拉斯-科斯塔,用3-5-2或4-3-3阵型踢国米。

  目前,基耶利尼、德西利奥和斯图拉罗都有伤在身,但在经过对阵克罗托内和那不勒斯的糟糕表现之后,阿莱格里想要作出改变。

  目前球队和那不勒斯仅相差1分,而联赛还剩下4轮。

  据了解,迪巴拉和道格拉斯-科斯塔有可能被排除出首发阵容,而斑马军团也将转型3-5-2,不过,球队依然有可能用4-3-3阵型,但会安排让桑德罗位置前移。

  至于受伤的基耶利尼,目前来看最有可能顶替他的人是巴尔扎利而不是鲁加尼。而曼朱基奇将和伊瓜因组成进攻线,夸德拉多有可能踢右路。

  赫迪拉、皮亚尼奇和马图伊迪的中场三人配置不会改变。

  (来自 肆客足球)

尤文国米迪巴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