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大将:我是意甲最佳后卫 巴西目标世界杯夺冠

国米大将:我是意甲最佳后卫 巴西目标世界杯夺冠
2018年04月26日 09:29 国际足球综合
米兰达自称意甲最佳 米兰达自称意甲最佳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消息,国际米兰的巴西中卫米兰达在采访中自信的表示,自己是意甲最好的后卫。

  33岁的米兰达在2015年加盟国米,此前他曾效力于圣保罗、法甲索肖和西甲马德里竞技。

  米兰达说:“我认为我是一名全能的后卫,技术和平衡性都不错,是全意甲最好的。在场外我总是很冷静,每次比赛之前我都想,要把这种态度带到比赛中。”

  “我在国米踢得最好的比赛是3-2战胜AC米兰,那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战胜同城对手的感觉总是最棒的。”

  “我喜欢意大利的食物,特别是意大利面。我必须说,意大利的食物是全世界最好的。不幸的是,我自己不会做饭,最多也就是煮个鸡蛋和方便面。”

  关于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米兰达说:“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了,我会尽全力。对于巴西来说,世界杯冠军当然是目标,不过比赛有很多偶然性,如果巴西没夺冠,那冠军肯定是更出色的球队。”

  (来自 肆客足球)

国米意甲巴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