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市长:赢尤文很伟大 希望国米别输给尤文

那不勒斯市长:赢尤文很伟大 希望国米别输给尤文
2018年04月24日 11:12 国际足球综合
那不勒斯市长称希望国米别输给尤文 那不勒斯市长称希望国米别输给尤文

  4月24日凌晨消息,那不勒斯市长在球队战胜尤文图斯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胜利给整座城市带来了快乐,希望球队专注于最后的几场比赛。

  那不勒斯市长德-马吉斯特里斯接受安莎社采访时说:“这场胜利给全城带来了欢乐,但我们的球队现在必须专注于冲刺阶段的比赛。”

  “昨天的比赛我看了,球队不放弃的精神让我惊讶,小伙子们用超强的意志力克服了体能上的问题。在我看来,这是一次漂亮的派对,因为我们在都灵赢下了尤文图斯,一个伟大的成就。”

  “现在庆祝必须结束了,球队要为周日的比赛全力以赴。同时,我希望国米能击败或者至少不输给尤文。”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