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名将自曝:曾和恒大谈过 但我不想去中超踢球

意甲名将自曝:曾和恒大谈过 但我不想去中超踢球
2018年04月23日 12:10 国际足球综合
纳英戈兰接受采访 纳英戈兰接受采访

  据意大利媒体Laroma24报道,罗马中场球员纳英戈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中超的大合约能让他的子孙都享福,但他也不愿意到中国踢球。

  今年1月有传闻称广州恒大对你感兴趣,具体情况是怎样?

  我们接洽商谈了薪水,但恒大方面一直没有正式报价。

  能谈谈中超给的薪酬吗?

  我不想说谎,中超球队提供的合同能让我的家庭及子孙都享福,能确保我未来的生活,但我不想去中国踢球。只要没有纸面合约,一切都是空谈。

  卡拉斯科去大连一方,你怎么看?

  这我没有想到,我觉得这对于他是个奇怪的选择。每个人都清楚,他在马竞上场机会不多,如果中超球队能提供高昂的转会费和可观的合同,他会同意的。

  然后他的首秀以0-8告负……

  这很难以置信。即使你能拿到很多钱,但0-8的比分输球也很难接受。但我对中超联赛不了解,我也不清楚中国球员的水平如何。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