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尤文就像过年!数万球迷狂欢 机场都快挤瘫痪了

赢尤文就像过年!数万球迷狂欢 机场都快挤瘫痪了
2018年04月23日 10:05 国际足球综合
那不勒斯球迷疯狂庆祝 那不勒斯球迷疯狂庆祝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那不勒斯在一场关键战中客场1-0击败尤文图斯。赛后那不勒斯球迷的庆祝仿佛球队已经夺冠了一样。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比赛结束之后,有近万名那不勒斯球迷来到机场等待球队回归——尽管那不勒斯队乘坐的航班要在当地时间凌晨2点才能抵达。

  在那不勒斯市街头,球迷四处燃放烟花,还有不少球迷涌入城市中心广场。这种场面一般情况下只有在球队夺冠后才会出现。

  在那不勒斯市通向机场的路上,挤满各种车辆,其中绝大多数并不是为了赶飞机,而是在等待球队回来。

  有报道称,那不勒斯球迷的疯狂让警方非常担忧,他们已与航空公司取得联系,希望推迟该航班的起降时间。

  虽然客场取胜尤文图斯,但积分榜上那不勒斯依然落后对手1分。意甲联赛积分相同先看胜负关系,本赛季两队均在客场1-0取胜,净胜球方面,尤文占优。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