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将点球强奸论遭嘲讽:是你送皇马点球!

尤文大将点球强奸论遭嘲讽:是你送皇马点球!
2018年04月18日 07:54 国际足球综合
贝纳蒂亚和人约架 贝纳蒂亚和人约架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尤文图斯后卫贝纳蒂亚最近与一名意大利喜剧演员展开了骂战,这名球员还在Instagram上挑衅对方,有点约架的味道。

  在欧冠八强次回合皇马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贝纳蒂亚在比赛第93分钟禁区内对巴斯克斯犯规,裁判给皇马判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惊险淘汰了斑马军团。赛后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贝纳蒂亚表示被判这个点球感觉就像被人强奸了一样。

  这样的话引起了不少争议,而喜剧演员毛里西奥-科罗萨就在自己的脱口秀中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说道:“你可不能谈强奸这种事,在比赛第93分钟脑子短路的也是你自己。”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强奸是什么,很明显我也不知道,但如果你想知道被强奸是什么感受,那下一次在禁区里记得张开一点,到时你就懂强奸是什么了。”

贝纳蒂亚在Instagram晒图约架贝纳蒂亚在Instagram晒图约架

  贝纳蒂亚显然也看了这个节目,他在Instagram上回应道:“如果你想试试,我每天都在都灵维诺沃等你。”

  “愚蠢的白痴,你的笑话没让任何人笑出来,哪里凉快哪里去吧。”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