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劲旅邀请布冯加盟 特维斯或成转会关键

曝阿根廷劲旅邀请布冯加盟 特维斯或成转会关键
2018年04月16日 11:30 国际足球综合
博卡青年邀请布冯加盟 博卡青年邀请布冯加盟

  据阿根廷《奥莱报》透露,博卡青年有意邀请布冯,他们相信特维斯同布冯的私人友谊能增强对意大利门将的吸引力。

  在南美解放者杯逐渐进入关键阶段的情况下,博卡青年对主力门将罗西也越发缺少耐心。他们迫切地希望引进一名顶级门将提升球队实力,博卡青年此前已经联系过罗梅罗和卡巴列罗两名国门,但长约在身的二者很难在夏天加盟。而现在他们将目光转向了一个看似不可能的人选,那就是意大利门将布冯。

  博卡青年相信俱乐部的品牌依然在全世界有着足够的知名度与吸引力,尤其是在同阿根廷渊源颇深的意大利。同时他们也认为自己在洲际赛事中的竞争力也有助于吸引布冯,后者在俱乐部层面所获得的洲际冠军寥寥可数,布冯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曾流露出对于参加世俱杯的渴望。除此之外,特维斯效力尤文图斯期间同布冯结下了颇深的私人友谊,这也有助于说服布冯加盟。

  不过目前,博卡还没有作出实质性接触。同时,最近也有消息传出特维斯很可能再次离开博卡,转而登陆美国职业大联盟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