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恐因800万失争冠基石 已定名帅替代接班

那不勒斯恐因800万失争冠基石 已定名帅替代接班
2018年04月13日 10:14 国际足球综合
那不勒斯已经开始寻找萨里的继任者 那不勒斯已经开始寻找萨里的继任者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虽然那不勒斯非常想留住他们的主教练萨里,但是目前双方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而萨里的合同中又含有800万镑的解约金条款,这让那不勒斯已经在考虑找萨里的接班人了。

  《米兰体育报》称,那不勒斯已经开始遴选主帅候选人,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成为了他们的目标之一。据悉,那不勒斯已经通过中间人和小因扎吉联系上了。但是拉齐奥不可能让小因扎吉轻易离开,目前他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

  另外,桑普多利亚主帅詹保罗也是那不勒斯的选择之一,詹保罗本人也明确表示,自己会考虑其他工作。除了意大利国内的教练,那不勒斯还在考虑巴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和顿涅茨克矿工队主帅丰塞卡。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