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尤文要忘掉3球劣势 说不定3分钟就进球

阿莱格里:尤文要忘掉3球劣势 说不定3分钟就进球
2018年04月11日 11:51 国际足球综合
阿莱格里称尤文要忘掉0-3的比分劣势 阿莱格里称尤文要忘掉0-3的比分劣势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将继续展开争夺,首回合0-3落败的尤文图斯,将作客伯纳乌球场挑战皇家马德里。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全队能忘记首回合失利的苦果,把第二回合当成一场决赛来踢。

  首回合尤文在主场0-3惨败皇马,晋级的希望变得十分渺茫。阿莱格里表示,“我们的义务是消除0-3的记忆,这个比分不能如实反映出场上的局势,但我们也必须接受这个结果。”

  “我们要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定胜负的决赛来踢,我们要竭尽全力争取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我们不知道比赛中会发生什么,但谁能预料到我们首回合会输0-3?或许我们能在伯纳乌开场3分钟就进球,我不知道到时候会是什么战况。”

  “我们需要拿出一场完美的比赛来,也为我们赛季最后几周奠定一个良好的基调,因为我们仍然要去拼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冠军。”

  本场尤文人员并不齐整,迪巴拉禁赛,巴尔扎利和本坦库尔因伤缺席,有记者很想了解阿莱格里的用人,“我们将会安排3名攻击手,伊瓜因肯定首发,剩余两人将在曼朱基奇、夸德拉多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之间产生。”

  “全世界都将关注这场比赛,我们不要总惦记着首回合的诸多遗憾,我们的晋级前景并不乐观,但我们必须放手一搏,我们要打消首回合落败后外界对我们的疑虑。”

  “皇马也很清楚,一场比赛可以在一瞬间发生改变,我们必须要重新找回防线的稳固,最近我们的防守不太好,我们一定要把昔日的钢铁防线找回来,这对我们赛季冲刺阶段取得一个好的收尾至关重要。”

  “我仍然对首回合的比赛感到生气,因为我们不应该输0-3的,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第二回合在伯纳乌,我们一定不能让比赛一边倒。”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