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若离尤文就会离意大利 想执教国家队

阿莱格里:若离尤文就会离意大利 想执教国家队
2018年04月04日 13:52 国际足球综合
阿莱格里称当自己会出国执教 阿莱格里称当自己会出国执教

  在接受《电讯报》专访时,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亲承,肯定会选择出国执教,意大利的征程已经结束了。

  谈到自己的临场指挥,阿莱格里说道:“我可能永远不会成为一名专注于战术或者分析的主帅,我更加相信自己的直觉。在我看来,主帅应该依靠临场的感觉和对比赛的感受来做决定。不然的话,比赛跟坐在电脑前或者玩儿PS有什么区别。如果我不再依靠感觉做决定了,我就不再是我了。”

  “足球世界里总有人希望通过分析和运算来让球队趋近完美,但战术是不可能完美的,足球世界中的变数实在太多了。”

  谈到自己的未来,意大利人承认自己不可能永远从事教练行业。“是的,我不想永远都当一名教练。也许我还会再执教一家俱乐部五六年,然后我希望能执教一支国家队。因为要在这个岗位上长时间保持工作强度,还要始终作出正确的决策,真的太困难了。对我这种非后天培养,更偏向原生的教练尤其如此。”

  “只要我离开尤文,那就是我离开意大利的时候。我一定会出国执教,届时我在意大利的征程就宣告结束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