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之父:伊瓜因不喜欢皇马1巨头 他被抛弃了

伊瓜因之父:伊瓜因不喜欢皇马1巨头 他被抛弃了
2018年04月04日 12:01 国际足球综合
弗洛伦蒂诺(右)决定放走伊瓜因(左) 弗洛伦蒂诺(右)决定放走伊瓜因(左)

  尤文前锋伊瓜因的父亲豪尔赫近日在一档名为《El Larguero》的电台节目上表示,伊瓜因本来有机会为皇马效力更长时间,但是弗洛伦蒂诺却选择了抛弃他的儿子。

  “当时弗洛伦蒂诺做出了最后的决定,他选择了让伊瓜因走人,所以我的儿子当然不怎么喜欢他。”豪尔赫对记者说道。

  “我认为本泽马、C罗和伊瓜因能够一同取得很多非凡的成就,他们三人是很好的进攻组合,如果伊瓜因没有离开皇马的话,他们三人肯定会在皇马取得极大的进步。”

  “伊瓜因在关键比赛中老是隐形?每一名前锋都会有错失进球机会的时候,这就是足球这项运动的一部分。很显然一名顶级前锋需要打进很多球才对,我儿子也做到了这一点,他是顶级前锋当中的一员。”

  “两个月前很多媒体都在吐槽C罗,而关于本泽马的骂声就从来没有停过。除了已统治足坛10年之久的梅西与C罗外,各个欧洲豪门球队的当家9号球员就是莱万、伊瓜因、苏亚雷斯、卡瓦尼和本泽马,但是他们却一直都在被球迷喷。”

  “你必须得面对并忍受这一切。”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