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帅:国米清楚米兰的强大 但国米也很强

国米主帅:国米清楚米兰的强大 但国米也很强
2018年04月04日 10:29 国际足球综合
斯帕莱蒂称国米清楚米兰的强大 斯帕莱蒂称国米清楚米兰的强大

  北京时间4月3日,国际米兰主帅斯帕莱蒂出席米兰德比赛前新闻发布会,以下为实录:

德比争取最佳结果

  米兰德比意义非凡,我们必须尽力带着最好的结果回家。球队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现在,我们需要保持每场都全力以赴。

布罗佐维奇

  布罗佐维奇是我们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员,让他出现在防线身前确实让他承担了更多责任,不过他总是能够果断而迅速地处理球,全队都因此受益。

伤情

  全队都可以出战,拉诺基亚也已经恢复了,所有人都渴望登场。

关于球队的自信关于球队的自信

  我们很清楚AC米兰的强大,但在德比战开哨前,我们也应该相信自己的实力和潜力。球队必须意识到自己也十分强悍,应该主动争取掌控正常比赛。

制胜关键

  决定比赛最终结果的将是双方的比赛态度,而不是个人表现。两支球队近来的表现都很出色,也都在为最佳排名奋斗,米兰这座美妙的城市值得拥有这样一场德比。

坎塞洛坎塞洛

  坎塞洛很高兴能为国米效力,他也顺利地融入了球队,如今他完美适配国米的环境。

三连客赛程

  这队(国际米兰)实力强劲,接下来将连续征战3个客场,但全队都应该坚信,我们能够对抗任何对手。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