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耶利尼:拉莫斯是最佳中卫 已和苏亚雷斯和解

基耶利尼:拉莫斯是最佳中卫 已和苏亚雷斯和解
2018年04月03日 10:26 国际足球综合
基耶利尼称赞拉莫斯(左)是世界最佳中卫 基耶利尼称赞拉莫斯(左)是世界最佳中卫

  在和皇马的欧冠比赛前,基耶利尼盛赞拉莫斯是世界最佳中卫,并且表示愿意和苏亚雷斯换球衣。

  基耶利尼告诉《世界报》:“我们当然要向最好的球员学习,但不是排挤他们。我从来没有拉莫斯的技术或爆发力。他是世界最佳中卫,知道如何去踢重要的比赛。”

  “西班牙还有皮克,他有幸在普约尔身边踢球,现在则和乌姆蒂蒂组成了高水平的中卫搭档。巴尔韦德打造了一条后防线,而巴塞罗那之前没有这样的后防。”

  2014年世界杯,苏亚雷斯咬了基耶利尼,事后苏神遭到国际足联重罚。

  对此基耶利尼表示:“在那以后,我在场上见过他,见到他我很高兴,因为他是一名伟大的射手,和他交手总是伟大的挑战。”

  “我想和他交换球衣。他当时甚至被禁止进入球场,我认为这太重了些。他们只是在树立典型,因为世界杯意义重大。”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