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比赛结果和场面不符 这人表现让我生气

加图索:比赛结果和场面不符 这人表现让我生气
2018年04月02日 11:59 国际足球综合
前曼联主帅批评穆帅 前曼联主帅批评穆帅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第30轮比赛中,AC米兰客场1比3不敌尤文图斯,10轮不败遭到终结。赛后,米兰主帅加图索接受了意媒《Mediaset Premium》的采访。

  本场比赛

  “我们的表现一如既往,就像客场输给阿森纳的比赛一样,结果与场面不符,但我们必须重新站起来。”

  “我们整体发挥的很好,但没能赢下比赛,这意味着球队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三个月之前,我们有机会拿到欧冠席位还是不可想象的事情,所以我们一定要恢复精神,一场场的赢下比赛。”

  “我们的球员实力很强,但在身体素质方面无法与尤文相比,这导致了今天失利的结果。球员们表现不错,很好,但1比3的比分确实无法让我满意,人们只会记得结果而不是比赛中的表现。这样的结果让我愤怒,我不能带着微笑站在这里,假装为球员的表现而感到开心。失利令我愤怒,而球员们也必须为之感到愤怒才行,如果仅仅满足于此,那么我们无法成为冠军。”

  对恰尔汗奥卢的批评

  “恰尔汗奥卢丢掉球权之后与队友争吵,这令我很生气,我不喜欢看到这种情况。他看着地面,对队友大喊大叫,如果他能够把屁股从草皮上抬起来,努力去抢回球权,我们就不会丢掉第二个球。”

  A-席尔瓦首发,而不是库特罗内

  “我对安德烈-席尔瓦的表现满意,他能很好的护住球。虽然比赛开始时他有不少失误,但之后他在进攻中展现了自己的锐利度,库特罗内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所以席尔瓦和卡利尼奇身体状态要更好一些。”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