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劲旅:卖不卖1名将不取决于我 去问罗马大佬

意甲劲旅:卖不卖1名将不取决于我 去问罗马大佬
2018年03月22日 13:46 国际足球综合
热那亚体育总监称卖不卖佩林(图)要问罗马 热那亚体育总监称卖不卖佩林(图)要问罗马

  热那亚体育总监迭戈-佩里内蒂并没有排除佩林加盟罗马的可能性,面对媒体的询问,他表示应该去问罗马总监蒙奇。

  根据此前的消息,由于可能出售阿里森,因此罗马可能引进佩林作为替代品,热那亚似乎也并没有拒绝交易。

  热那亚总监表示:“我觉得蒙奇应该站出来说罗马想要佩林。他们已经有了一位实力出众的门将(阿里森),这吸引力许多豪门的注意力,因此如果罗马出售阿里森的话,我们需要知道谁会去罗马替代他。”

  “我已经说过多次了,热那亚会努力留住佩林,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不过很显然我们也不能保证其他欧洲球队加入争夺。如果佩林离队,我希望他至少能留在意大利。如果罗马想要佩林,你最好去问问蒙奇。如果那不勒斯想要佩林,你应该去问问琼托利。”

  “目前为止,还没有俱乐部与我们就佩林进行谈判,赛季结束前我们都不会进行谈判。他是一位出色的门将,他能为大球队效力,我们也不知道哪支球队会对他感兴趣。”

  (来自 肆客足球)

热那亚罗马佩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