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教练神啊!欧冠8强统兵三路 看哭英格兰

意大利教练神啊!欧冠8强统兵三路 看哭英格兰
2018年03月21日 07:46 国际足球综合
阿莱格里的尤文又一次杀入欧冠8强 阿莱格里的尤文又一次杀入欧冠8强

  欧冠1/8决赛次回合最后两场较量结束,本赛季欧冠8强就此产生:

  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尤文、利物浦、曼城、皇马、罗马、塞维利亚。

  8强中,西甲占据3席,英超与意甲各占2席,拜仁慕尼黑则是德甲独苗。1/4决赛抽签将于3月16日进行。

  8强球队中,共有3位意大利籍主帅: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塞维利亚主帅蒙特拉。三人中,年纪最大的阿莱格里50岁,年纪最小的蒙特拉43岁,迪弗朗西斯科则是48岁。

  8强中,西班牙籍主帅2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德国籍主帅同样2名:拜仁慕尼黑主帅海因克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则是8强中唯一的法国籍主帅。

  (搜达足球)

欧冠英格兰主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