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将经纪人辟谣:他没确定去国米 会留在尤文

尤文大将经纪人辟谣:他没确定去国米 会留在尤文
2018年03月20日 12:47 国际足球综合
阿萨莫阿(图)的经纪人表示球员没确定去国米 阿萨莫阿(图)的经纪人表示球员没确定去国米

  尤文球员阿萨莫阿的合同在今夏到期,此前有报道称他已经确定加盟国米。

  不过本周阿萨莫阿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却表示,他也可能选择留在尤文。“阿萨莫阿已经在尤文效力7年了,他会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做出决定。在我看来,他有50%的机会选择留下来。目前意大利有三四家俱乐部关注他,还有德国和法国的俱乐部。”

  阿萨莫阿之所以考虑留队,一个重要原因是队内另一位左边后卫桑德罗有可能在今夏转会。经纪人帕斯托雷洛也承认这一点,“如果桑德罗拒绝续约,尤文就不得不听取其他球队的报价,他那样的球员是不能被允许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的。”如果桑德罗离开,那么阿萨莫阿留在尤文后也能得到更多比赛机会。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