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伊卡尔迪大四喜很强 但1名将进球更重要

名宿:伊卡尔迪大四喜很强 但1名将进球更重要
2018年03月20日 08:00 国际足球综合
坎比亚索盛赞佩里西奇 坎比亚索盛赞佩里西奇

  昨晚国米在客场5-0大胜桑普,尽管伊卡尔迪打进4球,但国米名宿坎比亚索认为佩里西奇打破僵局的进球更为重要。

  坎比亚索在做客天空体育时说道:“伊卡尔迪的4粒进球很重要,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佩里西奇的那个进球。”第25分钟,佩里西奇用一记精彩的头球帮助国米取得领先,随后伊卡尔迪攻入4球。

  “中场方面?国米的中场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不过斯帕莱蒂的任务是在任何时候都得找到最佳的中场组合。今天的中场3人不可能一直踢到赛季结束,贝西诺未来也会有用的。加利亚尔迪尼表现出来了以前不曾见过的专注。”

  “接下来国米只需要在一场比赛中收缩防守,那就是跟尤文的交战,就像踢那不勒斯时那样。”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