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妖人因持械抢劫被捕 曾在意甲劲旅效力

昔日妖人因持械抢劫被捕 曾在意甲劲旅效力
2018年03月15日 16:53 国际足球综合
希迈达特遭到逮捕 希迈达特遭到逮捕

  Football-italia消息,前罗马中场球员伊斯梅尔-希迈达特(Ismail M’Haidat)因涉嫌在比利时持械抢劫,遭到逮捕。

  22岁的摩洛哥国脚出生在荷兰,出道至今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意大利度过,效力过布雷西亚,罗马,阿斯科利和维琴察,除此外他也曾短暂在葡萄牙和英超的水晶宫效力。伊斯梅尔被外界认为是一名前途光明的青年才俊,去年夏天他被租借去韦斯特洛(比利时甲级联赛球队),从那开始一切都发生了骤变。

  今年一月伊斯梅尔被球队解雇,而他与罗马的合同也终止了(原因还未得到官方解释)。本周警方因涉嫌持械抢劫逮捕了他,据悉他应该是在比利时认识了一群不务正业的人。这已经不是伊斯梅尔第一次因错误的行为受罚了,但可能是最后一次。他曾经在12岁时被特温特青训营解约,但由于在布雷西亚的出色表现使他得以以300万欧的身价转会罗马。

  另外,伊斯梅尔七岁的弟弟在去年7月加入了尤文青训,希望他能从哥哥身上吸取教训吧。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