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球迷夹道送别阿斯托里 布冯托蒂参加葬礼

数千球迷夹道送别阿斯托里 布冯托蒂参加葬礼
2018年03月09日 12:34 国际足球综合
球迷送别阿斯托里 球迷送别阿斯托里

  意大利国脚、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的葬礼在当地时间3月8日上午10点在佛罗伦萨圣克罗齐大教堂举行,此前他因心脏骤停在睡梦中去世。

  北京时间3月6日,佛罗伦萨官方宣布,卡利亚里和佛罗伦萨两家俱乐部,决定将退役此前离世阿斯托里的13号球衣,表示对他的怀念。此外,卡利亚里将官方推特名字改为了‘再见,大卫’。

  据英国《每日邮报》、《镜报》和法国《队报》报道,成千上万的球迷都先来送别阿斯托里,一些球迷甚至在葬礼开始前三小时就等候在此处。佛罗伦萨队员和老板、布冯、阿莱格里、萨内蒂、斯帕莱蒂、因扎吉、弗洛伦齐、贝纳德斯基和托蒂参加了葬礼。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