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加图索能成为米兰的温格 他早就想当教练了

名将:加图索能成为米兰的温格 他早就想当教练了
2018年03月09日 17:14 国际足球综合
加图索 加图索

  日前,前AC米兰球员弗拉米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对加图索担任米兰主帅这一工作表示认可,并直言加图索能执教米兰很长一段时间。

  “加图索成为米兰的温格?为什么不可以?他在米兰待了好多年,对球队非常了解,他能在短时间内就改变了球队的精神面貌。”

  “加图索还是一名球员的时候,他就已经喜欢各种研究对手战术及球员特性,现在的他能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我表示并不意外。”

  “如果加图索能在米兰执教很长时间,我会非常为他高兴,因为他与米兰的关系密不可分。我希望米兰未来能够杀回欧冠,也盼望加图索能在长久地执教米兰。”

  “我们在当队友的时候,他就有未来要成为教练的想法,在场上他也一直是一个中场指挥官。”

  “我和加图索有太多美妙的回忆了。我俩性格特像,尤其我特别喜欢和他在训练场上‘打架’,当然,我也很喜欢和他在一块儿聊天。”

  (来自 直播吧)

加图索温格米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