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巴蒂写信缅怀阿斯托里:永远的佛罗伦萨队长

战神巴蒂写信缅怀阿斯托里:永远的佛罗伦萨队长
2018年03月09日 10:09 国际足球综合
巴蒂缅怀阿斯托里 巴蒂缅怀阿斯托里

  在佛罗伦萨队长阿斯托里不幸去世后,紫百合名宿巴蒂斯图塔通过意大利安莎杜社发表一封亲笔信,缅怀这名逝去的佛罗伦萨队长。

  巴蒂亲笔信全文如下:

  你和我虽然已经身处世界的两端,但我想立即赶到佛罗伦萨和你做最后的道别。

  当我听到我们佛罗伦萨的队长不幸去世的消息时,我的感觉是震惊和无法接受。一名足球运动员在睡梦中离开了人世,这是令人无法解释和无法接受的。这给我们紫百合的球迷们造成了极大的创伤。虽然之前我并不了解你,但我的朋友一直在跟我说你有多么优秀。他们跟我说:阿斯托里是优秀而又勇敢的,是更衣室真正的领袖,场外也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是每个人的榜样。

  将佛罗伦萨的队长袖标交给你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因为你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此前我一直认为,紫百合真正的队长只有一个,那就是我的好朋友安东尼奥尼,现在我心中又多了你一个,你们两个人,永远都是紫百合的队长。我们会永远记得你、尊敬你,永远支持和帮助你的家人。

  给所有佛罗伦萨球迷一个大大的拥抱!

  ——加布里埃尔-巴蒂斯图塔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