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将疑似发文嘲讽热刺:北伦敦是红色的

尤文大将疑似发文嘲讽热刺:北伦敦是红色的
2018年03月09日 08:30 国际足球综合
什琴斯尼疑似发文嘲讽热刺 什琴斯尼疑似发文嘲讽热刺

  《每日邮报》消息,虽然尤文图斯门将什琴斯尼离开了阿森纳,但他没有忘记自己曾是一名枪手。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欧冠比赛,尤文图斯淘汰了热刺,进入了欧冠1/4决赛。赛后,什琴斯尼用手势调侃了热刺球迷。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客场2-1战胜了热刺,从而以4-3的比分进入到欧冠下一轮淘汰赛。比赛结束后,什琴斯尼从球员通道退场时,他向热刺球迷比了一个手势:用手指触摸下巴。

  这是对热刺球迷的一种调侃,意思是告诉球迷虽然他们经历了一场失望的比赛,但还是需要保持乐观。

  之后,什琴斯尼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他和队友们庆祝的合影,图片的配文也对热刺进行了调侃。文中写到:“我们战胜了北伦敦最好的球队之一,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尤文加油!#北伦敦是红色的。

  什琴斯尼从阿森纳青训营出道,他一直为球队效力至2015年。随后两年,阿森纳将他租借至罗马。去年夏天,什琴斯尼永久转会加盟尤文图斯。本赛季他与队中门将布冯争夺主力位置。

  (来自 肆客足球)

尤文热刺布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