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帅:尤文2大王牌都能出战 热刺更有压力

尤文主帅:尤文2大王牌都能出战 热刺更有压力
2018年03月07日 10:39 国际足球综合
阿莱格里称压力已经来到热刺一边 阿莱格里称压力已经来到热刺一边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尤文将做客温布利大球场挑战热刺,首回合两队2-2战平,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现在压力在热刺这边。

 人员情况

  伊瓜因和迪巴拉都会上场,伊瓜因过去两天都参加了训练,因此他可以听候我的调遣,他也做好了准备。迪巴拉也彻底康复了,大家可以从他对拉齐奥一战的表现看出。明天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每个人都想参加,即便身体状态没有达到100%。

  道格拉斯-科斯塔很可能会出战,我现在只有3个攻击手,他们可能会一起首发,也许不会,我可能要撤掉一个中场。

展望比赛

  当然,我们不希望比赛拖到加时赛,因为我们最近休息的时间不多。我不知道热刺会采取怎样的战术,但从第一回合赛果来看,压力在他们这边,因为他们被外界视为了晋级热门。

  对我们来说,这仿佛一场决赛,回望第一回合比赛,我们犯了很多错误,送了很多礼,给了对手很多机会,因此我们必须要打出更好的技战术,而且要积极拼抢,不要让对手把球倒起来。

  我们在比赛中要尽量少犯错,并且要在机会到来时把握住机会。上周六同拉齐奥的比赛就是一次很好的演练,因为那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双方无论是身体对抗还是进球机会方面都旗鼓相当,我们最后依靠迪巴拉的绝杀获胜。

  我预计明天的比赛,空间会更多一些,但我们的防守一定要很小心。我们必须要控制好球,尽管这并不容易。2016年我们面对拜仁的时候,我们的反击手更多些,但是热刺球员的特点不一样。

热刺与那不勒斯是否有共同之处?

  那不勒斯的中锋身材更矮小一些,但凯恩人高马大,这两支球队我都没带过,因此这个问题你们最好去问波切蒂诺和萨里吧。

关于阿斯托里的突然去世

  我是看着达维德踢球长大的,因此我会把他一直深藏在心里。我想这些天大家都说了太多,此刻默哀或许是最好的方式吧。我们与他的家人同在,他的女儿才2岁,可惜没有机会去好好了解一下自己的老爸。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