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前瞻:伊瓜因伤愈 大将出战成疑 客场难度大

欧冠前瞻:伊瓜因伤愈 大将出战成疑 客场难度大
2018年03月06日 15:41 新浪体育
伊瓜因复出 伊瓜因复出

  今晚欧冠的16强淘汰赛中,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首回合双方在都灵以2-2的比分收场。因此,尤文图斯若想晋级必须取胜,除非他们打进2球以上。

  保罗-迪巴拉在腿伤恢复后可能可以赶上这场比赛,而此前脚踝受伤的伊瓜因跟随球队进行了全面训练,因此他虽然可能不会首发但应该会出现在出征伦敦的名单当中。曼朱基齐在合练中与队友分开进行了单独的训练,他能否参加这场重要的比赛还是一个问号。而德西利奥能否出场也是一个疑问,他的位置可能会被利希施泰纳和巴尔扎利取代。

  贝尔纳代斯基和夸德拉多则是长期伤号。如果伊瓜因和曼朱基齐都没有首发,那么亚历山大-桑德罗可能会被顶到边锋的位置,而迪巴拉出任一个中间的伪9号位。而热刺的主场向来以火爆著称,尤文图斯想要在这里带走一场胜利绝非易事。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